2008/12/20

[心情] 吃不完的中藥

從上個月開始生理期又開始亂了,可能之前的狀況又要開始復發,不想要再胡亂的發胖,之前胖的體重都還沒完全減去,萬一再發胖,我想我可能會崩潰吧!對於身邊不瞭解我狀況的人,久久見面一次,總是會說少吃一點吧!該減肥之類的話。我能回應什麼,只能說聲好,因為我不想解釋我的身體狀況,尤其又跟生育有關。

只有自己的家人最好,每次回去,媽媽總是會問最近身體是否有好些,而不會一味的叫我該減肥。而爸爸老是塞零用錢給我,叫我對自己好一些。

原本1個月只要吃3帖補血的中藥,現在再多加3帖,總共要喝9天。雖然不多,喝久了總是會煩,本以為情況已經完全好了,沒想到又會再開始。

我想這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想要overweight,誰不想能穿漂亮的衣服。在胖之前我雖然也沒多瘦(現代人對於胖瘦的標準已經完全扭曲了),但是我很滿意那時的自己,阿元兄也說剛好。不過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我想我還是跟貓在一起相處比較自在,冬天的我可是很搶手的,每隻貓都想要坐在我的腿上,可惜只能容納1隻,最多2隻貓,沒坐到的貓還得處心積慮的把佔位置的貓趕走。看到貓為我爭風吃醋,突然覺得好得意,呵呵!

1 則留言:

SHIRLEY‧BLACK 提到...

跟我一樣耶~
我以前也是生理期亂七八糟~
一年能來個2次就很厲害了~
不過我有調體質所以現在已經完全正常了
以前最怕生理期不來~滿臉痘痘清都清不掉><

加油喔~快點讓自己的狀況正常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