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甜點] 一年一度的蛋糕趴 -- SunnyPie's Cakes


家裡剛好有去年蛋糕留下的蠟燭與立牌

小時候我並不喜歡自己的生日,因為我的生日是12/24,同時也是聖誕節前夕,所以在中小學時期收到的卡片都是1卡3用,生日、聖誕節與新年,小學生總是愛計較,所以覺得討厭。不過現在卻沒啥感覺,不過生日時買到的蛋糕,都是聖誕蛋糕,想出去吃個飯慶祝生日,餐廳都只提供聖誕大餐,而且到處都是人,所以漸漸很少出門過生日。

今年的24日剛好要補習,所以提早一天過。晚餐吃少少,把肚子留給蛋糕吧!簡單的煮個麵,燙些青菜,加上婆婆的愛心滷牛肉,我的是南瓜籽油拌麵,阿元兄的是肉醬拌麵。

  
左:南瓜籽油拌麵 右:肉醬拌麵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了!!
本來今年生日打算訂德薰的蛋糕,可是店主在10月中回德國3個月,所以今年無緣吃到,不過阿元兄已經答應我過年時要買2大盒給我解饞。所以今年改訂SunnyPie's Cakes,在網路上有很多好評,剛好面交的地方在阿元兄公司附近,這樣下班可以順便拿回家,這次訂了"美式香蕉蛋糕"與"傳統水蒸鹹蛋糕",本來只打算訂香蕉蛋糕,結果看到鹹蛋糕23號那天也有提供,所以就順便買了,一個當生日蛋糕,另一個當聖誕蛋糕囉!

  
用粉紅色漂亮的紙盒裝著。

傳統水蒸鹹蛋糕
  
蛋糕體有用密封袋裝好。

  
蛋糕體甜甜的,配上鹹的餡,非常剛好,而且餡不會太油,一打開密封袋香味撲鼻而來,很好吃。

美式香蕉蛋糕
  
我超級愛吃香蕉,所以一開始就指定這一款。賣家也有賣加了核桃的,不過因為我不愛吃核桃。


蛋糕體很紮實,不會太甜,香蕉味也很濃,肉桂味也蠻重的,可惜我不愛肉桂味,不過真的很好吃。

謝謝阿元兄送的蛋糕。Ki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