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甜點] 生日蛋糕-- 70-1 Sweet to Go


根本就不是主角,硬要來插花。(其實是我抱他上去的)

嘿嘿!終於又到了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很多蛋糕,又不會被阿元兄碎念的日子了。
今年是30歲的生日,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雖然我頂著一頭國中生的短髮在外招搖撞騙,常讓人誤以為我還是學生,等知道我的年齡才大吃一驚,真是讓我倍感欣慰,平日的投資總算有回饋。為了讓大眾能持續吃驚,於明年度將大行舉債投入維持青澀少女的妄想中。所以3字頭的生日過一次就好了,明年的生日開始從18歲起算。

前陣子在橘子也有部落格看到了這家蛋糕的介紹,當天就叫阿元兄去買,結果只剩起司蛋糕,剛好是我喜歡吃沒餅乾底的那種,買回來試試,非常好吃,一個人吃掉一整個也不會膩,但是我比較喜歡吃重口味的起司蛋糕,所以這家的對我而言稍嫌輕淡。
隔幾天的週六,剛好有事經過那邊,老闆讓我們試吃了岩漿巧克力蛋糕、香蕉蛋糕跟沾了果醬的起司蛋糕。
岩漿巧克力蛋糕果然是招牌,不甜、微苦,是成人的口味,蛋糕體微濕,吃進去口腔中充滿了巧克力的味道,當下阿元兄買了一盒回家。
至於香蕉蛋糕我本來就愛吃,看去年的生日蛋糕就知道。
而沾了果醬的起司蛋糕跟單吃比起來有不同的風味,酸甜的果醬可以中和一般起司蛋糕的濃膩,不過這家的起司蛋糕對我而言本來就不膩,所以沒問題。
由於他們才剛開店,所以還可以買到馬德蓮,買了原味跟伯爵茶各一,我愛伯爵茶口味的,比較有味道。
於是乎就順便訂了生日要吃的蛋糕--香蕉蛋糕與岩漿巧克力蛋糕。生日蛋糕有心型或圓形的選擇,不過我不在乎形狀,所以就買一般長條型的。
結果早上蛋糕店打電話來說香蕉不夠熟,今日沒辦法做香蕉蛋糕,看要不要換成起司蛋糕,不過起司我不愛,所以就改成2條岩漿巧克力蛋糕。

  
每天出爐的蛋糕種類不一樣,scone跟馬芬改成預訂制的,馬德蓮很熱賣,所以想吃的話,打電話去預訂比較好。


插上去年的立牌跟蠟燭,點上火,阿元兄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完成過生日的儀式了。

今年生日的願望:
1、希望可以減肥成功,穿上比基尼奔跑在夏威夷的海灘上。
2、希望貓們可以身體健康,不要再發生像今年的憾事了。
3、希望明年是幸運的一年,嘿嘿!能中樂透得大錢最好。


阿班一直盯著燭火看。


切了一小片,好濃好好吃,不過也讓我整晚都沒睡好。

題外話:
今天生日過得好寂寞,阿元兄加班到快10點才回家,所以自己先獨自吃晚餐-自製pizza,去年還有6貓陪我過,今年只剩3貓,而且都在房間睡覺,我只好心酸的吃著pizza,猛按電視遙控器。
等到阿元兄回來,先讓他吃完晚餐,11點才開始生日慶祝會,一邊愛睏,一邊聽著阿元唱歌,就結束了。
阿元兄加班很辛苦,希望明年獎金多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