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心情] iPhone與他



自從阿元的手機換成iPhone後,也已經有一年多了,從此之後機不離身,尤其又在手機裡下載了電子書,情況越來越糟糕。

一起床,先是帶著進廁所,之後沐浴更衣。
騎車上班,幸好不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然我想還是會盯著手機看。
到公司後,因為無法觀察到,不過根據我的猜想應該是有空檔就還是盯著手機看。
如果加班在外面吃晚餐,還是配手機。
每次等我下課,在轉角就可以看到人行道上停著一台上面坐的人在猛盯著手機看的機車。
回到家後,等電腦開機、跑程式,目光也還是不離手機。
晚上要洗澡,還是帶著進去。
終於要睡覺了,當然免不了一起帶上床。

一天當中,應該有10小時以上都是盯著手機看吧!我跟貓們的吸引力完全輸給手機了。我想貓如果少一隻,或者我去變臉的話,他應該也不會發覺。

一天始於iPhone,終於iPhone。如果有iPhone上癮症的話,他應該也是患者之一。

身於人夫,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看著身旁老婆可愛的睡臉入睡,而不是盯著iPhone看,你說是不是啊?阿元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