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同房x2



吃了二年多的中藥,一直不見起色,只好開始轉向原本排斥的西醫。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長庚的醫生不錯,從5月開始治療。

第一次去,做了超音波跟抽血檢查,也量了身高、體重、血壓。
終於面對了將近二年沒量的體重,也發現血壓不太妙。

隔一週再去,拿了5天份的排卵藥跟基礎體溫表。

昨天去複診,把體溫表拿給醫生看,有排卵,表示吃藥狀況很不錯。
繼續拿了5天份的排卵藥跟基礎體溫表,醫生還在上面註記吃完排卵藥要同房x2
讓我小小害羞了一下,等出了診間才跟護士問了時間安排。
看完診後,打電話跟阿元說醫生在表上註記的事情,他還不相信。
等晚上看到表後才說,同房前幾天要跟他說,他要先去吃海鮮補一下。

不過現在的醫生都會鼓勵生育,可是我們養不起啦!
會去看醫生的目的不是為了生小孩,而是想要每個月生理期都能正常,體重順利下降就好了。至於生小孩的事情順其自然吧!
不過每個月去婦產科報到,看到很多孕婦,充滿著會激起人想要生育的氛圍,以後去那邊還是速戰速決來的好,以免Clara莫名其妙就蹦出來了。

2 則留言:

shanshan1002 提到...

這個基礎體溫表真的很[漂亮]耶!(漂亮這個形容詞好像有點怪齁 不過babyhome的媽媽都是這樣形容低) 當初我在量基礎體溫表的時候 高溫總是上不去!心裡很難過! 祝dora身體愈來愈好!(我是陳33啦)

Dora Lin 提到...

那個表上面用螢光筆畫的圖形是醫生畫的,他說體溫要這樣變化,我的體溫表沒那麼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