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美] 我的救命皂 -- JC的紫金修護皂


已經使用半個月了,忘記拍使用前的照片。

從8月中開始,身體不知道怎麼搞的,只要一洗完澡,身體就怖滿紅紅一塊一塊的痕跡,很癢,甚至還會有像蕁麻疹那樣的腫包,而且只發生在脖子以下肚臍以上的部位,連背也一樣,不過最近連臉都開始遭殃了。

本來以為是香皂的問題,可是最近使用的香皂都是之前有用過的,當時也沒發生這種情況。所以就排除是香皂的關係。

接下來就是水了,目前夏天都是洗冷水澡,不是冬季癢的問題。也沒有想去看診,畢竟是洗完澡才發生,半小時後就消退,沒辦法讓醫生看到實際的情況,所以醫生也只能大概瞭解後,使用類固醇之類的藥物來救急,我不想擦那類的藥。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氯皮膚炎,再加上8月底有回台中,在台中時也沒有癢的問題,所以就更加深了是水的疑慮,於是就打算買餘氯測試液來測看看。

在找到真正的原因之前,總不能不洗澡,之前跟JC合購芳療品時,她送了我一塊試用皂,某天洗完澡後很癢,想找其他香皂試看看,結果找到這塊皂,想說這皂本來就對敏感肌膚有幫助,所以洗了第二次澡,洗完澡身體癢的程度降到最低,甚至不癢了,當時真的很想跪下膜拜這塊皂,因為之前都癢到受不了,擦了止癢的芳療產品也沒用,這塊皂真的是我的救命皂,皂有淡淡的中藥味,是JC充滿能量的手製品,她的皂非常搶手,每次開賣,很快就賣光了,所以都要準時守在電腦前搶貨。

下次開賣打算買一打,以免受癢癢之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