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衣] 週年慶戰利品 -- Chantelle



又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瘋狂時間了,以往週年慶我是不太隨波起舞的,一般而言,週年慶最熱門的應該是那些一樓的專櫃,可惜我又不買百貨公司的保養品跟化粧品,所以通常跟週年慶無緣,只是偶爾有需要去看看內衣或打折的衣服罷了。

由於變詊的關係,所以打算重新買內衣,加上阿元兄這次在新光三越的fnac大失血,買了他一直在觀望的 Canon 450D 相機,再加上一堆需要的鏡頭、配件,想說順便湊個禮卷,所以選擇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買。

Chantelle,來自法國,以舒適為主,不像一般國產或日系的內衣強調機能,對於像我這種肉多型的女生而言,要束的緊緊的,真是要我的命,加上胸圍的size也還可以,不需要再去強調"有溝"這種事情了,還是讓自己舒服不要受地心引力的影響就好了。

之前找了資料,大多數的法式內衣都是強調舒服,加上美美的蕾絲,真的非常賞心悅目,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太不可親了。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想要穿的舒服又漂亮,而且內衣對於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也只好花下去了。

去年有了Chantelle的初體驗後,今年仍然選擇同樣的牌子,雖然之前買相機換了4500元的禮卷,可是在買內衣之前禮卷就拿去買相機一些配件跟衣服而花完了,,基於預算的考量,打算買一件就好了,結果事與願違啊~~!

週末趁著滿五千送五百的期間,趕緊到A4館看看,專櫃小姐依然很熱心,仔細說明後,我還是挑了最基本的款式--非蕾絲款,我不愛蕾絲款,因為怕直接跟皮膚磨擦而過敏,雖然小姐說他們內衣的蕾絲很細緻,不過我還是暫不嚐試,再加上阿元兄看了那邊的蕾絲款後說,那跟沒穿有差嗎?所以我這輩子可能跟蕾絲款無緣。




這些就是阿元兄說的"穿了等於沒穿"的蕾絲款,實品真的非常漂亮,蕾絲也很精緻,阿元兄真是太不識趣了。

雖然胖了將近15公斤,胸圍倒是沒有太大的長進,多了一個cup,由於我是相當低調的人,所以選了基本款、基本的顏色,本來只打算買1件的,可是小姐說我之前的內衣已經不適穿了,應該多買幾件替換,對於一個失業又崇尚自由的人,我只有在出門時才會穿內衣,在家都不穿的,一件應該夠吧!之後又想想,還是買二件好了,萬一出門要替換,只有一件也很麻煩。結果阿元兄看到專櫃桌上有個牌子寫--滿6500元折1000元,本來買2件打了9折就快5000元了,問我要不要多帶一件?好吧!反正金主說好,就買吧!所以就帶了3件--2個款式、2個顏色回家,共花了6840元。


Sensua $2680,買了深膚色,罩杯上緣有些小小的紗網,很漂亮。是Senso的新一代,胸前的吊飾換成壓克力的。



Basic Invisible $2580,買了深膚色跟象牙色,肩帶上有可愛的蝴蝶結。跟去年買的Essensia系列有點像。



去年買的--這系列是Essensia,也一樣有可愛的蝴蝶結。



去年買的--Senso系列,胸前有一個圓形金屬吊飾。



Light系列,本來是要買這系列的,因為它的材質有點像紗網,非常透氣,對於胸部會長濕疹的我而言,很適合,可惜是季節性產品,停產了。害我觀望好久,一直撐到週年慶要買的說。:~~


結果,還是買跟去年一樣的款式,頂多是新一代的罷了。不過真的很好穿,鋼圈沒有壓迫感,因為我肉多,穿內衣很容易有壓痕,不是size選錯的關係,而是內衣本身的型不適合我,但是穿過Chantelle之後,就覺得穿內衣好舒服,沒有壓迫感也沒有擠壓感,就跟沒穿一樣,內衣跟身體合為一體。女生一天穿內衣的時間其實蠻長的,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真的很幸運。

之前用的電腦總是有些小問題,金主本來打算在我生日時要送我MSI的小小可愛notebook,不過在電腦還堪用的狀況下,我還不打算換,所以這次內衣就變成生日禮物了。也由於一下買了3件的關係,我買洋裝的quota,也因此用盡了。害我本來還打算等SOGO週年慶第一天要衝去買Laura ashley的限量洋裝的,這下只能看吃不到了。


要等等我,我會快點找到工作把你贖回來。

圖片取自Chantell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