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心情] 人緣不好?!

敝人生性孤僻,友少。

我是不會主動和別人攀談的人,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朋友很少。目前只剩專科時期的同學會聯絡,大學時期並未與太多人接觸,畢竟是插班生,當時忙著修學分,並未融入那些小團體,但仍有幾位同學較熟,不過隨著大學畢業後,出國的出國,在國內的也少聯絡了。最後只剩下專科時的同學了。

能維持十三年的友誼是非常可貴的,畢竟大家專科畢業之後唸的學校不同,目前工作的領域也不同,雖然分散在台北與中部,但是會在msn上聊個幾句、偶而聚餐或是在某位同學的婚禮再相聚。

我非常珍惜這些好朋友,因為除了她們我沒有朋友了,呵呵! :~~
雖然我是很被動的人,但是有聚會我大多會參加,不過最近聚會漸少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剛好我的好朋友們都是很開朗的人,也各自擁有自己的朋友群。因為我沒在工作,所以朋友數有減無增。

以前學生時代總是很在意被朋友冷落的這種事情,但是現在不是學生了,還在在意這種事情覺得很可笑,但是很可笑又如何,我就是很在意。

前幾天生日時本以為會收到她們的祝福,結果只有一個好友想起,其他的沒有。我只能想說在她們生日時我傳msn祝她們生日快樂,她們沒收到訊息,所以就忘記我了。

也許我認為的好朋友是好朋友,好朋友認為我只是朋友吧!

算了,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