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中途雜記] 大大,你一定會幸福的!!

IMG_1787

第一次當中途,要送走親手接生的貓,心情真是五味雜陳,一方面是不捨,另一方面又希望她可以過更好的生活,要不是不能再增加貓口,不然一定會想要留下來,不過還是得放手。

雖然去年底也送出一隻小貓,不過認養人是資深貓友,又是住在隔壁的朋友,想看隨時都可以看,所以不會有太多的難過。但是這次要送給陌生人,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幸福一輩子,總是會有些擔心,但不試看看的話,機會就會溜走,所以在評估後,決定送養。

-------------------------------------------------------------------------------------

Dear大大:

你粗心的媽媽不小心把你生在和室的地板上,我用顫抖的手將你捧起的那一刻,就知道你將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貓咪之一。在你剛出生的那幾天,我總是睡不好覺,因為擔心你們的媽媽沒有好好餵奶,也害怕你們是不是會趁我熟睡時,悄悄地離開。在那段期間,我就好像你們的第二個媽媽,每天為你們擔心煩惱,但是我要謝謝你,因為你們的出生,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生命的喜悅與分離。

隨著你日漸長大,個性慢慢地與弟弟們有別,你最早學會吃飼料,也最黏人,也因此你比弟弟們享受更多人類溫暖的撫摸與擁抱,這樣更讓我捨不得將你送出,因為你是那樣的愛撒嬌,總是會主動黏到我腿上,想跟我坐在一起,抬著頭仰望著我,想要我摸摸你的頭。但無奈地,你未出生前就決定好我們的關係,我只是中途,即使想要留下你,卻心有餘而力不足,你也知道家中還有其他的貓咪待送養,而我又失業許久。一旦有好對象就必須將你送出,讓你展開新生活,享受更好的人生。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你不知道今晚我們就要分離了,雖然在新家沒有其他的貓同伴與你一起嬉鬧,但是你可以獨享新媽媽的愛,希望你能乖乖聽話,健康平安的長大,新媽媽會好好疼你,愛你一輩子。在你離開之後,我會努力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再也看不到你抬頭望著我時渴望的眼神,被子上也沒有你的重量了,但是我會打起精神來,因為還有你的媽媽和弟弟要努力,希望你能分享一點幸運給他們,讓他們跟你一樣,能早點找到幸福的歸宿。

再會,我的愛~~


DSCF6397
大大剛出生時

DSCF6481
第二天--吸手指

DSCF6482
第二天--夢到在吸奶

DSCF6595
第三天--小小的身軀

DSCF6801
第二週--張開眼睛看世界

DSCF7000
第三週--越來越可愛

DSCF7188
第四週--開始調皮了

DSCF7322
第五週--會裝可愛了

DSCF7639
第六週--跟弟弟打架了

DSCF8416
第九週--睡姿越來越糟糕

DSCF8540
第十一週--上廁所被偷拍

DSCF9569
五個月大--已經快變成大貓了

IMG_0554
六個月大-結紮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