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中途雜記] 大大回來了!

上週六收到大大認養人的來信,說到大大還未能適應環境,每天都會亂叫。當晚阿元兄打電話瞭解狀況後,決定隔天把大大帶回來。

昨天下午把大大帶回家後,先隔離在和室,門開個小縫,讓她能聞到其他貓的味道,先習慣一下。事隔一個月,她已經忘記其他貓咪了,所以有點緊張,會哈其他貓咪。其他貓咪對他沒有惡意,只有好奇,想要聞聞她。

稍晚,讓她能自由進出和室,她似乎漸漸習慣有其他貓咪的存在,也慢慢可以跟弟弟追來追去的,只是還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熟悉的玩在一起。

可是小綠完全不認識她,只要大大一靠近就會哈她。覺得好可悲,為什麼貓咪的記憶那麼短。剛剛大大看見黑黑在跟小綠撒嬌,要吸奶,大大也想這樣做,一靠過去,小綠就哈她,突然覺得她好可憐,只不過想跟媽媽撒嬌,卻被無情的拒絕。

大大對我還不是很親近,雖然清晨時上床來跟我睡、今天一整天也都黏在我腳邊,可是她不咕嚕了,不管我怎麼摸她,即使很舒服,還是不咕嚕,讓我有些挫折。再給她一些時間吧!再過幾天她一定會變回以前的大大。

跟阿元兄講到大大想撒嬌被小綠拒絕的事情,他說他有點不想送養了,怕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可是為了他們還是要幫他們找到好人家。我想每個送養人都不希望貓咪被退回的事情發生,不過幫貓咪找家,當然要盡善盡美,彼此勉強都不好。

大大真的很乖,回到家後也沒叫過幾聲,叫她過來,就會乖乖過來讓人摸。希望大大的緣份能夠快點到來。

1 則留言:

Walkingzoo..慢慢走動物園 提到...

大大那麼可愛,慢慢來一定會等到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