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團購] 夢特嬌 頂級新絲纖維棉被



先前在486的大丈夫週記中看到這篇文章,一直想換被子的我,開始蠢蠢欲動,由於一直以來都是蓋毛毯,現在手邊這件已經有20年左右的歷史,毯子的邊緣開始脫線,裡面的棉絮也都會掉出來,雖然自己手縫補強,但還是沒機縫堅固,再這樣下去撐不了多久。

在我家,都是蓋毛毯,因為我媽覺得毛毯只要換季時送洗就好,不用像一般的棉被要洗被套跟曬棉被。所以這件毛毯就這樣一直跟著我,北上唸書、結婚。

再加上蝴蝶特愛這件毛毯,每晚我上床躺好後,她就會上來,躺在我兩腿之間,壓著我的小腿睡覺,舒服時就踏踏,太忘我就會伸出指甲,把毛毯的毛抓花,所以決定要換條被子,把毛毯送回台中的家吧!

開第一團時就考慮是否要買這種的被子,直到第二團要開的前夕,終於決定要買,當初在雙人或單人被考慮很久,因為只有自己蓋,床又太小,想買單人的就好,可是阿元說雙人只多400元,而且將來會換大床,所以說買雙人的好,反正出錢者最大,就買雙人被了。

由於第二團只有500條的額度,1月中到貨,再加上很多人在第一團沒買到,想回購的人也很多,看來競爭很激烈,開賣的那天早上還特地早起,因為刊登的確切時間不確定,所以只能在電腦前不斷的更新頁面,最後終於搶到被子。後來才知道不到10分鐘500條被子就賣光了。

等了一個月,渡過幾次寒流來的夜晚,被子終於來了。


超大的紙箱裝著,曼谷包風格的棉被袋。


棉被袋上的logo刺繡。


打開棉被袋,被子還有用塑膠袋裝著,還有保証卡。


保証卡。

  

  
台灣製造。


好大件,把床都蓋滿了,很膨、很軟。


被子一角的刺繡,質感頓時加倍。

  
被子側邊的縫線。
可水洗與低溫烘乾,就是想買這件被子最主要的原因。

不過收到被子的時候,還沒買被套,直到上週末去Hola買了打折的被套回家。


裝上被套的樣子。


本以為沒了毛毯,蝴蝶不會來跟我擠,結果沒想到她又來了。而且她更愛,因為被子膨膨軟軟,好好睡,白天她通常會鑽進阿元兄的被窩裡睡,我換了新被子後,她白天不去那睡,繼續睡在我的被子上。

  
睡了一夜後,覺得被子很溫暖,待明後天較冷時再來看看暖的速度。連貓都愛的被子一定很不錯。
不過被子實在太大太膨,覺得床好小好擠,再加上3隻貓更擠了,我要換大床,不然小元把床讓給我吧!

沒有留言: